close

小時候看了許多超級英雄、主角們出身入死,無所不能,面對挑戰,心中真是一個崇拜!

還披過大浴巾從高處跳下,自以為是科學小飛俠……

二十年過了,隨著時間的流逝,這些英雄故事還是留在我的記憶中,只是我知道,我不會是那Super Hero.

年輕的時候,總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做的到,可以用自認為無限的潛力去克服。

一次,自己來到了一個完全無人的海邊,在陣陣的海浪聲,我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想要把石頭丟遠一點,好像都會被海風吹回來。

想要努力的大叫,卻連自己的聲音也聽不清,滄海之一粟,我想就是這感覺吧!

這次的莫拉克,精神上的傷遠超過金錢上的損失。

看到那些努力救災的鬥士,不顧生命危險,真的很感動。

而我,只能在劃撥單上,填上一個能力範圍的金額……

如果我有那超級英雄的力量,我多希望我能在最前線,拉住一雙雙想抓緊我的手。

 

神呀,如果現在能夠有一個願望,就讓我擁有力量,成為大家的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