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國中的時候,假日都六點起床騎著腳踏車跟同學衝往大同山,

當做是一個健身的運動。

今天想說舊地重遊,但沒有想到一時之間還找不太到路上山……冏rz

繞著繞著,一路上驚覺到似曾相識的景物…:我找到了!

這條路就是我以前跟大家一起爬山的路,沒有想到這裡的變化不大。

一路的上坡,來到了當時的終點,多了好多小販。

算了算,從山下到上面一共四公里,沒想到當時的我居然可以騎腳踏車上山,現在走沒有幾步就會累~~

好吧,我變胖了XD

下次,我會想辦法找到以前那些一起玩的同學,再上一次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