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是我高興要大學開學的一天,本想著要踏入人生的重要階段……

然後凌晨的一場天災,讓每一個都醒了過來!

而那時卻不知這一天會讓我印象如此的深刻~

前陣子,和廠商做實驗的空檔,聊到了這一天。

而他說他那時還在部隊當排長,帶了一堆人去救災。

揉著還沒有完全睜開的雙眼,看到的是一片哀嚎跟滿目蒼遺。

挖著挖著,看到一個半身在外的人呼喊救命,下半身卻還來不及(也不知道怎麼挖)挖出來,

然後聽著聲音慢慢減弱,一直至瞌上雙眼,才體會到有多麼的無力、多麼的眇小。

抬出來的總是傷心大於喜悅,而醫院的太平間不夠放置,只能讓那些往生著曝露在外!

在炙熱的太陽下,找到的是冰冷的雙手。

也許在當時的我,慶幸自己多賺到了三個星期的假,但卻不知道三個星期究竟有多少人經歷生死別離!

如今,我感覺到我有那麼一點點可以分出去幫助別人的力量,所以,請不要阻止我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yato57 的頭像
    hayato57

    太陽下的世界

    hayat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