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醒來,想著今天就是留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要更珍惜剩下短短的十個小時!

到了17樓吃早餐,看著窗外下著蹉跎大雨,心中大喊:「唉呀!」

不過還好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在室內,吃完飯、寄完行李後就帶著雨傘出門了。

今天早上的目的地就是「泡麵博物館」

泡麵博物館

由阪急搭到十三再轉寶塚線至池田,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。

004-泡麵發明記念館.JPG

泡麵發明紀念館

012-展示櫃.JPG

展示著日清公司出產的所有泡麵

025-巨大泡麵模型.JPG

杯麵的模型!

031-好可怕.JPG

泡麵編年史

074-好小的泡麵.JPG

這泡麵太小了吧

雖然路上下著雨,但是還是有看到許許多多的國小學生由老師帶隊過來玩,並在場製做自己的泡麵。

不過成品太大,我就沒有下去跟著玩了。

068-DSC00324.JPG 

一大群的小朋友……

當我要離去時,小朋友真的是越來越多,看來真是一個校外教學的好地方,有得吃又有得玩~

不過,泡麵還是不要吃太多喔!

搭車回到難波吃中餐,本來想吃一家店的食物,找到最後我生氣不找直接到金龍拉麵用餐。

不過說也奇怪,這裡還可以無限添飯!?

賣拉麵怕吃不飽所以提供這個服務嗎? 我當然也來試一下,不過醬菜真的還是台灣的好吃。

吃拉麵又吃飯總覺得怪怪的。

廢話不說,還剩下一些些時間,衝去宅男天堂「日本橋」看看吧!

老天爺也很賞臉,讓雨停了下來:)

黑門市場&日本橋

007-黑門市場-1.JPG

黑門市場

來到了日本橋站,但說真的要走到這個電器街,其實還有一段路要走,應該要在別的站下車才對。

路上會經過黑門市場,這個市場就書中寫的是關西一帶很有名的市集,大過年的節目都會來這邊拍攝。

再往前走一會兒,終於看到日本橋了……

011-日本橋.JPG

路牌

015-宅男的天堂.JPG

日本橋一景

我到處看了看,有賣許多cosplay的衣服,size、price都有標註,真是很專業!

電玩、動畫、電影許許多多的東西都可以在這個地方找到,相當於光華商圈,只是這邊流行的腳步又更快了一些。

看著我的手錶,真的真的不能再拖了,所以才走一半的日本橋只好有機會再來拜訪……

拿著我這些天來的戰利品,一起帶回台灣,結束我五天來的行程!

039-我身上的行李.JPG

我的行李,肩上還有一包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